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發佈日期 : 2022-04-14 公告分類 : 最新公告
此項計畫是專為我國藝術與設計學子開設的獎學金計畫,獲選的學生可獲得150萬公費留學的資
格,選送到歐美等世界各大名校與機構培訓、研習一年。

計畫時程

報名
簡章公告 111年3月
報名截止 111年6月13日

國內初審
國內初審名單公告 111年6月20日

國內研習
國內研習營 111年7月11日至7月22日
國內研習營排序公告 111年7月22日

國內複審
繳交語言成績及志願表 112年1月4日
國內複審合格名單公告 擇期辦畢公告

海外決選
海外學校申請 112年1月至5月
放榜及正備取通知 112年6月16日前
出發!
海外培訓 112年9月


徵選對象
以下規定請以公告簡章為準
110學年度各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設有戶籍者。在完成國外進修培訓前,亦須具備國內學校之在學學生身分。

徵選方式
一、報名管道(所需檢附文件請下載簡章詳閱說明):

學校推薦
個人申請
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

二、國內初審(作品集與書面資料審查):

申請學生需要提出足以證明其創作潛力的設計相關作品集、自傳及相關獲獎文件 或證明以便審核,詳細說明請下載簡章(尚無需要外文檢定成績,可以檢附大學英文成績即可)。

三、國內研習營:

以國內初審獲得之平均成績,依照排名擇優錄取,獲通知者需參與為期10天的專業培訓。國內研習營期間另擇日面試,另行計分。

四、國內複審:

綜合前面國內初審、國內研習營、面試、提出加分之國際競賽得獎證明之成績,依照比例總和為依據,對照海外各校要求語言成績門檻,依照排名與學員志願表審定海外各校合格名單。

五、海外決選:

選送最多四倍人選供海外學校決選,學生最多選送兩個學校申請。最後獲選名單由海外學校認定。

補助經費
除檢據核實補助學生學雜費外,並依照「教育部公費留學標準公費項目及支給數額標準表」補助生活費(原保險費、出國手續費及一趟來回機票費、月支生活費、綜合補助費及健康保險費等均已併入生活費)。

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media.yuntech.edu.tw/event/2022MOE/
瀏覽數: